close

最近在網路爬文看到很多人都會把陽台改造成貓主子的遊玩小天地,再加上家裡的陽台我很少會去使用,所以就想物盡其用讓貓主子有玩樂空間,還能曬太陽。平時家裡的門窗都是緊閉的,因為我知道一般的紗網貓主子很容易抓破跑出去,而且因為平常門窗都是鎖著不會開,也就沒做防護,但是既然要改造陽台,那防護就一定要做好。

台北貓奴~為主子敗家理所當然

看ptt上很多人都推薦安裝隱形鐵窗,每個人推薦的廠商也都不一樣,因此有請不同家廠商諮詢跟丈量,最後決定選高高順安裝隱形鐵窗,因為從丈量跟諮詢的過程中,高高順的客服跟丈量師傅都讓人覺得很用心、細心。因為我是想改造陽台,所以丈量師傅就建議可以在陽台紗門上安裝貓門,這樣貓主子就可以自由進出,不用等我去幫她開門。而且我隱形鐵窗不是很了解,所以問題很多,師傅跟客服都很詳細的回答跟說明,有些廠商就都只是量一量就走了,什麼都沒說,就感覺很不好,於是最後決定請高高順安裝。

台北貓奴~為主子敗家理所當然

到了安裝日,兩位師傅非常準時的到來安裝隱形鐵窗,他們都很親切也很專業,在安裝的過程也會詳細的為我解惑,除此之外,師傅們施工的效率也很好,大概3~4小時就完工了。而且完工後除了跟我仔細講解怎麼保養以及安全檢查,還會附上保固卡,高高順的隱形鐵窗保固有10年,還有永久免費安全檢查,都讓人非常放心。他們還會贈送電工鉗,方便我們維修室外機或是逃生使用,是不是很貼心。更貼心的是,安裝玩貓門後也會幫忙教我如何訓練貓主子使用貓門

台北貓奴~為主子敗家理所當然

這次安裝讓我非常滿意,有朋友問我,我都是大力推薦高高順,而且他們不只有隱形鐵窗+貓門,還有防霾紗網,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跟他們諮詢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i2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